沙巴体育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领导小组会议

文章作者:刘云时间:2021-11-09浏览:408

11月4日下午,沙巴体育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填报数据审定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宏出席了会议,数据填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郑朝贵指出,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的准确性意义重大,监测数据既是沙巴体育办学实力的集中体现,也是审核评估数据校验的基本依据。各部门要严格把关,确保数据来源的准确性,做到真实可靠和逻辑自洽;要统筹协调,重点关注学校申硕指标,对标一流专业、省属发展考核,乃至大学更名的各项重大工作的相关指标;要注重分析,深度挖掘数据背后的原因,反思学校教学、建设、改革方面的问题,查找缺项和不足,明确整改目标和措施,为学校发展提供决策依据;要流程规范,按时间节点、按报送程序,保质保量的完成数据提交等任务。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教学评估中心主任王精明汇报了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开展情况,对硬性监测指标和85个具体指标采集数据进行了汇报;对比2019年度、2020年度填报数据,重点汇报了变化较大的指标数据。

参会人员就填报的数据进行了审定。(稿源单位审核:王精明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