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与华安证券滁州分公司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文章作者:吴梦君时间:2021-11-08浏览:315

11月5日下午,金融学院与华安证券滁州分公司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和党支部签约仪式在华安证券滁州分公司举行。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琳、副院长王圣祥、实验室主任、金融工程系主任,华安证券滁州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兼总经理高炬、财富管理中心营销总监李帅等参加签约仪式。

高炬对李琳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安证券滁州分公司基本情况。他指出,金融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和公司所需人才契合度高,共建实习就业基地既为学生所学提供了实践平台,也为公司吸纳储备优秀人才资源提供保障。他希望通过公司党支部与金融工程系党支部结对共建,推动公司党建工作高水平发展,进而为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打开新局面。

李琳感谢华安证券滁州分公司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他指出,要依托共建实习就业基地深化校企合作,建立合作育人机制,促进产学研融合,提升学院办学水平,进一步提升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他强调,双方党支部以结对共建为契机,整合双方党建资源,形成互学互鉴、互帮互助的共建格局,通过党建引领为双方事业更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会上,李琳与高炬分别代表共建单位签约,并为“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通讯员:周绍鹏  审核:李琳)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