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在全国易班优课大学生党史学习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文章作者:许家玉时间:2021-11-08浏览:597

9月,由教育部易班网主办的“2021年易班优课大学生党史学习知识竞赛”活动在易班平台开展。沙巴体育在全国848所参赛高校中竞赛总成绩名列全国第46名、安徽省第4名,其中参赛学生满分人数高居全国第24名、安徽省第2名,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许家玉、宋贵杰、赵亚飞、郭庆瑶、郭华、彭朝艺6位易班指导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此次竞赛由各地易班共建高校组织本校学生参加,以本校所有参赛学生的竞赛成绩总分作为本校成绩,竞赛所用试卷,由“学习强国”上海学习平台提供,题目有一定难度,每人只有1次参赛机会,需要参赛学生对党史知识有一定程度的积累才能合格。活动历时1个月,全国总计848所高校66.7万大学生参加在线课群学习,总计54.6万学生参与知识竞赛。(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