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学习

文章作者:马颖时间:2021-11-01浏览:166

10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才明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第20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沙巴体育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文件精神等。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本学期的思政课程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作用和育人功能。

汪才明强调,《意见》的颁布,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的重要契机,要抓住这一重大机遇,进一步加强高素质思政课师资队伍的培养与引进,加强思想政治学科建设和课程改革,持续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高质量建设和高水平发展。

与会人员紧密围绕《意见》展开学习讨论,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爱龙,《形势与政策》教研部主任刘娟先后做主题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对标对表这一纲领性文件为进一步加强沙巴体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建言献策,为开创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局面出谋划策。

会议还讨论落实校党委宣传部《沙巴体育给予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重点项目奖补经费的通知》和《沙巴体育给予二级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奖补经费的通知》。(通讯员:陶迎春  审核:郑爱龙)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