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推进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建设工作

文章作者:张纪成时间:2021-11-01浏览:554

10月29日,沙巴体育召开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北京桃花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区域负责人谢晨及公司交付经理、市场经理等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吉晓华主持会议。

吴开华详细听取了北京桃花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建学校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平台建设的具体事项提出了要求。吴开华强调利用大数据等技术打造教育、管理、服务一体化平台,数据的准确性很重要,要完善平台数据的更新机制,努力实现校内各平台的互联互通,确保数据即时准确,要加快系统的推广使用,切实发挥平台在精准化管理、智能化服务上的作用。

会上,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信息中心等部门依次汇报平台使用体验和意见建议,并与承建公司进行了讨论交流。(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