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学子获得第十三届全国高校GIS技能大赛一等奖

文章作者:孟瑶瑶时间:2021-11-01浏览:864

10月29日,沙巴体育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邓凯、杨灿灿老师指导的2018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团队,在第十三届全国高校GIS技能大赛总决赛中获得高级开发组一等奖。沙巴体育也是本次赛事高级开发组中唯一入围并获奖的安徽省本科高校。

本次大赛由中国测绘学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地理信息系统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武汉中地数码集团承办。大赛组委会邀请GIS开发方向资深专家及承办方领导莅临现场参与网络答辩,经过长达四个多小时的紧张答辩,同学们条理清晰、有条不紊地讲解自己作品的创意及整体思路。高级开发组入围答辩团队最终评选出了二等奖6组,一等奖2组,特等奖1组。

据悉,系统创新开发是沙巴体育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主要培养方向之一,本次大赛的获奖有力证明了地理信息科学国家级一流专业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优势,充分体现了全院师生科教融合与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