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1年退役大学生复学欢迎仪式

文章作者:佘强 邰玉明时间:2021-10-29浏览:364

10月2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该院大学生退役军人之家举行2021年光荣退役大学生复学欢迎仪式。该院全体退役大学生和2021年退役复学的6名同学参加会议。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总支秘书刘文韬、专职辅导员高鉴等出席仪式。

会上,该院大学生征兵工作负责人邰玉明向退役复学大学生介绍了学校两年来的发展变化,体育学院退役复学大学生基本情况和体育学院退役大学生之家的建设情况。随后,该院退役复学大学生,“优秀士兵”杨军代表在校生发言,向重回母校继续学业的2021年退役战士表示热烈的欢迎,2021年退役大学生卢露同学作典型发言。

付明萍代表学院向光荣退役,载誉而归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同学们为国防献身的精神给与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同时,她也对所有退役大学生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发挥在部队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学习;希望同学们保持部队的优良作风退伍不褪色,带动周围的同学;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在部队所学的技能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升硕更大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集中表彰了一批在2021年新生军训工作中,承担军事训练任务,为学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通讯员:邰玉明  审核:付明萍)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