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文章作者:张浩然时间:2021-10-29浏览:253

10月27日下午3点半,文学与传媒学院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文学楼2209教室顺利举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祥、专职辅导员及7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来自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学员代表张浩然同学发言,他代表团体学员表态在后续的学习中一定会全力以赴,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周祥作动员讲话,他向同学们强调了党课教育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理论并结合专业学习提高理论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结束之后,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陆晓华老师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给同学们上了第一节党课。(通讯员:夏群山 审核:周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