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赴明光市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建设

文章作者:邵娟时间:2021-10-29浏览:217

10月24日下午,明光市委副书记杨明乐邀请沙巴体育科技处处长诸立新到苏巷镇蝴蝶谷调研指导,市政府副市长王春、苏巷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蝴蝶谷,诸立新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布局、设计方案、工程进展等事宜,就下一步蝴蝶培育、蝴蝶体验馆(标本馆)、观鸟台等节点布置打造进行了现场交流并确定了初步实施方案。诸立新表示,蝴蝶谷立意新颖,要趁热打铁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做深做细做活文旅融合发展文章,充分展示明文化魅力,打造内涵丰富、有吸引力的文化旅游产业。

杨明乐强调,蝴蝶谷项目是年初市委市政府明确的重点项目,目前虽然初具雏形,但是仍然需要思考如何创新思维,要紧扣蝴蝶这一切入点,切实把相关的建议和思路贯彻好,加快打造亮点,真正把蝴蝶谷的特点展现出来。(通讯员:束亚弟 审核:诸立新)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