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文章作者:吴雪 路琳时间:2021-10-29浏览:199

10月28日下午,沙巴体育:在水上报告厅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院。毕业班级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朱咸影从就业形势分析、就业政策解读和就业工作要求三个方面,详细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和考研形势,教育引导毕业生认清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就业形势的严峻性,鼓励毕业生端正就业态度,积极就业和考研。通过线上就业服务、“西部计划”等基层项目和毕业生参军入伍等政策讲解,鼓励毕业生拓宽就业思路,不断提升就业能力,为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打下基础。最后,就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材料提交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随后,安徽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线上宣讲的方式,从企业发展、岗位设置、薪资待遇、晋升渠道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就业后的发展方向和晋升路径,鼓励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走上工作岗位。(通讯员 :张建勇 审核:朱咸影)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