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沙巴体育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研讨会

文章作者:马报时间:2021-10-29浏览:607

10月28日下午,沙巴体育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党务群团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负责人、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代表、论文获奖者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晓华主持会议。

张勇在讲话中对参与支持理论研讨会各项工作的同志表示感谢,向获得优秀论文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次研讨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研究总结我们党100年的伟大实践和宝贵经验,主题突出、联系实际、成果丰硕,是学校理论工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为进一步做好立德树人工作提供理论支撑。

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他强调,一是要努力学党史,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原原本本学,专心致志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着力悟思想,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三是要全力办实事,细化台账管理,落实政策措施,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要奋力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谋大事、抓要事、解难事、创新事、强本事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存海宣读了论文获奖名单。校领导为获奖论文作者颁发了证书。8名获奖作者代表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微时代”背景下的大学生思想政治“微教育”、 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路径创新、高校基层组织力提升等主题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征集师生论文126篇。经初筛、初审和专家评审等程序,评选出获奖论文20篇,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2篇。(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