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来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文章作者:张帅鹏时间:2021-10-29浏览:655

10月28日上午,巢湖学院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刘洪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谭中元会见了刘洪涛一行。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音坤,校纪委委员、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王诗根及纪委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谭中元对刘洪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巢湖学院长期以来给予沙巴体育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两校的友好交流渊源已久,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进两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洪涛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新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巢湖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事业发展。

音坤主持座谈会,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全面介绍,并分享了参与省委巡视工作的经历体会和下一步工作的谋划思考。王诗根对沙巴体育后勤管理与服务方面相关工作及对食堂、物业等托管企业的监管情况作了经验分享。双方围绕政治监督、日常监督、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监督体系构建等方面具体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会后,刘洪涛一行参观了沙巴体育校园。(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