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科研工作例会

文章作者:邵娟时间:2021-10-29浏览:517

10月27日下午,沙巴体育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科研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科技处、人事处、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和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桂林主持。

会上,科技处诸立新处长介绍了沙巴体育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和科研到账经费情况。科技处副处长江岭介绍现阶段纵向科研项目申报情况,各二级学院就目前学院在学科建设和科技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作简要的说明。

陈桂林肯定了各部门在科研工作上所作的努力,并对到账经费、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国家级项目申报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强调,各部门负责人务必要盯重点、抓成效,结合学校任务安排及发展要求,根据学院实际情况,认真谋划,切实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