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合肥高校考察调研

文章作者:刘国政时间:2021-10-29浏览:916

10月26至2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率队赴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围绕“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建设以及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等方面工作,进行考察调研。

合肥工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刚代表学校对吴开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的办学历史,以及学校近年来围绕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第二课堂成绩单、网络思政建设等方面的改革措施和实际成效。

在安徽大学,吴开华一行参观了安徽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安徽大学校党委副书记胡小松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学科发展等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系统进行了功能演示与角色演示。

吴开华对各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和细致安排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次调研考察交流活动的目的及沙巴体育的建设发展情况。吴开华指出,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在“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建设以及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好的成绩,这些好成绩是值得沙巴体育学习的宝贵经验,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和交流深入学习各兄弟高校的先进做法,充分运用大数据手段和新管理模式实现学生精准教育、管理、服务,努力提升“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效果,推动沙巴体育:实现新发展。

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高校信息化升级、如何有效对接省校两级平台、发挥好平台作用进行了交流。(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