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沙巴体育举行处级干部“学史力行、干在实处”蔚园管理论坛

文章作者:徐世平时间:2021-10-29浏览:641

10月19日至26日,沙巴体育举办“学史力行、干在实处”第14—20期蔚园管理论坛分组交流会。学校百名处级干部根据不同岗位分七组进行交流,结合岗位职责谈学习心得、谈工作思考、谈落实举措,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振中层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校党委书记陈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等全体校领导分别出席了相关组别交流会,并做精彩点评。

全体处级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沙巴体育学史力行的重要论述,结合《管理参考》第2期内容,谈学习体会;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围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强化机关效能”“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学生工作水平”等方面,谈工作思考;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谈推动一项重点工作的具体举措。

陈润、郑朝贵指出,学习党史,重在力行。党史学习教育,最终都要落到学史力行上,通过学习党史鉴往知来、感受伟力、认清使命、砥砺精神,以昂扬姿态、拼搏豪情、进取激情,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要从党的光荣历史中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学史力行的坚强意志和强大动能。

陈润、郑朝贵指出,学史力行,贵在实干。要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践知。既要“低头拉车”,又要“抬头看路”,既要兢兢业业、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又要认准目标、明确方向、把握重点,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在实践中摔打磨练,在办实事中增长才干。

陈润、郑朝贵指出,实干担当,要在落实。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善于创造性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在攻坚克难上见真章、在担当作为中求实效,真正做到围绕中心聚力大局、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