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近三年入职教师工作汇报交流

文章作者:陈志宏时间:2021-11-01浏览:376

10月28日,食品学院召开近三年入职教师工作汇报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青年教师导师及2018-2020年入职的专任教师、实验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11位博士、硕士青年教师以PPT分别从教学科研、三全育人、服务公共事务等方面,对入职以来的工作成绩、个人收获、努力方向等开展总结汇报。青年教师导师根据青年教师的成长进行点评,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及建议。

副院长朱双杰要求各位青年教师要认清岗位职责,围绕中心工作开展研究,量化工作结果,形成亮点特色,共同推动学院及个人发展。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来希望青年教师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以身边的典型人物为榜样,真抓实干,增强工作学习的危机感和紧迫感。

院党委书记叶高希望青年教师要立足本职岗位,站稳三尺讲台,保障本科教学质量,其次潜心科研研究,通过科研反哺教学,达到互融互促目标。他要求与会教师要紧抓发展机遇,切实认清发展形势,增强主人翁意识,不断通过服务中心工作推动学院建设与发展及个人提升。叶高衷心希望青年教师积极加强交流,在交流中学习思考,在交流中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学院全力支持并大力服务青年教师的成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据悉,青年教师工作汇报交流作为食品学院一项传统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工作汇报在加强青年教师交流的同时,也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角色,指明努力方向。(通讯员:张元昶  审核:叶高)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