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优秀学子分享学习经验

文章作者:王婷时间:2021-10-29浏览:219

为了进一步激发2021级学生的求知热情和学习积极性,明确学习目标,尽快的掌握大学课程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机电学院于10月25至27日,组织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创新创业优秀学生分赴到2021级各班级开展优秀学生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交流会上,学长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大学期间学习的重要性,告诉大一同学,要规划好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学习时间,明确学习目的,认真学习。同时建议同学们在学习好专业知识的同时选择性的参加一些活动,以增强自己的交流能力,开阔眼界,让大学生活过的多姿多彩。最后的问答环节,大一同学虚心地向大二学长们请教学习和生活上的困惑等问题,学长们一一作了详尽回答。

本次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充分调动了优秀代表学生的榜样力量,发挥朋辈在学习经验、成长经历和人生规划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有效促进了一年级同学更好的开展自身的大学学习和生活。(通讯员:丁伯静  审核:胡凤)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