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外语学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文章作者:舒卫征时间:2021-10-29浏览:118

10月27日,外国语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朱春悦博士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学院全体教师参加辅导。

朱春悦从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内容和内涵、人类命运共同体与当今的国际局势和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释和讲解。报告紧密结合学校实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分析透彻,让在场听众深受教育、备受启发。

院党委书记姚志英主持学习会并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要立足岗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推动外语学院高质量发展。(通讯员:郭庆瑶 审核:姚志英)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