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学院:举行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文章作者:陈芳时间:2021-10-29浏览:12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师生增强爱党爱国情感,10月27日下午,信息学院举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韩传强作宣讲。

会上,韩传强以《铸就百年辉煌,书写千秋伟业》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及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的经验和启示”两大方面,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赶考论作了解读。韩传强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性和“三个深刻改变”的伟大意义;要牢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主题和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要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光荣传统,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牢记“九个必须”,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立德树人、潜心教学,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院党委书记江文贵主持报告会并强调,全体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会运用“七一”讲话精神去指导实际工作,立足本职岗位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建设做贡献。(通讯员:朱紫奇  审核:王芸)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