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组织毕业生赴合肥参加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

文章作者:潘英时间:2021-10-29浏览:403

10月23日,沙巴体育组织2022届毕业生赴合肥参加安徽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

招聘活动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风雨操场举行,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招聘会共吸引省内外292家国有企业参会,面向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9342个,岗位涉及机械电子、建筑设计、互联网、教育、新能源等30多个行业,涵盖机械、自动化、土木、计算机、物联网等专业。沙巴体育来自地信学院、信息学院、机电学院、经管学院、土木学院、食品学院、金融学院、外语学院、文学院、美术学院共98名毕业生报名前往参加。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们手持简历,直奔意向企业,认真与用人单位负责人交流洽谈。据统计,沙巴体育毕业生共投递简历500余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0余人。参会毕业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招聘活动,深切感受到就业竞争力和就业压力,接下来要把握好各类求职机会,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