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专题党建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张元昶时间:2021-10-27浏览:224

10月26日,食品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研究推进学院党建“双创”及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团委书记、党政办主任、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沙巴体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对全院师生党员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明确要求,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解决困难事、烦心事,切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学习传达第26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高校党委书记读书班开班式的会议精神。省委副书记程丽华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沙巴体育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会议传达《沙巴体育开展党建“双创”立项培育单位成果材料上报工作的通知》《沙巴体育开展2020年度党建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沙巴体育开展2020年基层党建“三十佳”创新案例评选展示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就学院党建“双创”立项培育单位成果材料上报、党建项目结项验收和党建“三十佳”创新案例评选上报等工作,进行具体推进和深入交流,并对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做详细安排及汇报研讨。

叶高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师生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双创”、学生党员发展、教育引导结合起来,进一步夯实基础,坚持强组织不松动、补短板不松懈、树品牌不松劲,坚持守正创新提质量,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各项材料报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本职岗位,关注身边人身边事,积极为全院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着力提升学院党建和思政工作质量,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发挥好引领与保障的作用。(通讯员:陈志宏  审核:叶高)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