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章作者:吴雪时间:2021-10-27浏览:308

为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26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朱咸影主持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毕业班级辅导员、班主任、班导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三届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就业市场暨沙巴体育: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协调会”精神,就做好2022届毕业生考研指导、就业帮扶、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和校园双选会做了详细布置。

就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朱咸影指出,要细化指导,班主任、班导师要针对考研群体和就业群体给与不同的指导,帮助考研学生做好备考最后冲刺,协助就业学生了解沙巴体育就业信息;要严格做好毕业生疫情防控,确需离校实习和就业的,要严格离校审批,签订安全承诺书;要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相关工作,指导毕业生提高就业的能力。(通讯员:黄默默  审核:朱咸影)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