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学院:举办“青春向党,强国有我”国旗下主题团课

文章作者:江柳莹时间:2021-10-26浏览:238

10月25日早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校会峰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行“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才妹、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团委学生会成员、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校大学生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出旗,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穆向国旗行注目礼。国旗下,学生代表铿锵有力地进行《青春向党,强国有我》的主题演讲,表达爱党之情、报国之志,号召全体青年学子“以梦为马,整装待发,风雨兼程,勇毅前行!”。

随后,机电学院开展“绽放青春 强国有我”国旗下主题团课活动。本次主题团课由孙才妹主讲。孙才妹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她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念;要勤勉奋进、自强不息;要担当作为、潜心躬行,要坚定不移承担起新时代高校大学生的使命担当,要在党史学习中不断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步伐,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通讯员:高来鑫  审核:孙才妹)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