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拓展训练营

文章作者:黄青青 刘国政时间:2021-10-26浏览:441

10月23日上午,沙巴体育第九届“10.25”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拓展训练营在学校手球训练场举办,全校各专业100余名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团队建设、主题活动、总结分享三个环节。团队建设环节中,全体学生被分为五个小队,各队需自主创造并展示队名、队徽、队歌、队形、口号等。主题活动环节中,各小队先后参与体验了穿越电网、动力圈等项目。总结分享环节中,同学们谈论了活动中的感想体验,主训教练对各队活动表现进行总结点评,并向学生发放活动纪念品。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氛围活跃,一个个精心设计的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与热情,团队成员们在共同配合下,攻克了一个个“难关”。同学们在收获快乐体验的同时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在培养合作精神与团队意识的同时提升自己的心理素质。

据悉,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是学校“10.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后续学校将围绕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开展一系列活动,助力学生心理成长。(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