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北京、合肥地区走访优秀校友

文章作者:苏云时间:2021-10-26浏览:1250

为促进学校高质量上水平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10月中旬,校领导在联系上级部门汇报工作的同时走访了相关地区校友。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的联系,推动校友工作走深走实,校党委书记陈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副校长吴开华、副校长陈桂林带队分别赴北京、合肥地区走访交流。校友办、科技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走访活动。 

赴北京教育部、安徽省教育厅汇报工作的间歇,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信息学院、地信学院、美术学院、经管学院的范存标、黄科佳、张柯、营娜、廖聪、甄茂成、王宁、胡言达、金妹、徐冬青、黄鑫、胡彪等12位优秀校友,受到了校友的热情接待,参观了部分校友企业并进行了座谈交流等活动。

陈润、郑朝贵向校友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祝贺校友们在各自工作领域服务国家贡献国家中取得的成绩。他们指出,校友是人才资源最宝贵的财富,校友是学校最靓丽的名片,也是母校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的最好注脚,广大校友除了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外,还通过多种途径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目前学校正在积极申报硕士点建设工作,需要广大校友特别是优秀校友的大力支持,积极为学校事业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为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专门人才贡献校友的力量。

陈润、郑朝贵表示,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要不断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互动,增进彼此交流。希望校友和学校今后加强联系,积极建立相互合作的契合点,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感恩教育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提升学校内涵建设及校友自身发展发挥双向的作用。

陈润、郑朝贵强调,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校友在高等教育内涵建设过程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学校相关部门及学院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提炼出培养校友良好母校印象、凝聚专业校友、发挥优秀校友影响力,不断促进高校专业学科建设和内涵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

校友们表示,感谢学校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并深情回忆了在学校时学习和生活的种种细节,表示后续将继续努力把“思变尚新,务实求真”的沙巴体育:精神传承好、发扬好。

校友走访工作过程中,校领导一行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展览馆,参观了沙巴体育馆中典藏的赵振华的两幅优秀代表作品——《进军小汤山》《抗击非典》。新建的中国共产党党史馆,让大家第一次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感悟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深学细悟百年党史,汲取丰厚历史滋养,激励滁院人要进一步加强学科和专业建设,为艺术繁荣创作出沙巴体育更好的艺术精品,为沙巴体育:做出突出贡献。

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持续关心关注校友的成长与进步、积极参与指导各地校友返校联谊活动,加强母校与校友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校友的独特优势,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