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赴江苏海洋大学调研交流

文章作者:韩然时间:2021-10-26浏览:496

10月21日,地信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绍业、副院长李伟涛一行赴江苏海洋大学进行调研,就硕士点申报、工程教育认证、测绘学科建设等内容开展学习交流,受到江苏海洋大学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冯凤麟和荣誉院长、测绘工程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焦明连的热情接待,地信学院测绘系、地理科学系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冯凤麟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的基本情况,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始建于1986年,获批江苏省重点建设学科和江苏省高校优势学科,拥有测绘工程专业硕士学位点和海洋科学(物理海洋学方向)学术硕士点。现有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科学、海洋技术、遥感科学与技术4个本科专业,其中,测绘工程专业2次通过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进入全球工程教育第一方阵,入选全国一流专业建设点、江苏省品牌专业,海洋技术专业入选国家级特色专业和江苏省一流专业。

白绍业对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地信学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在党建及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本次调研内容。

焦明连就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在硕士点建设、工程教育认证和测绘学科建设及专业发展方面的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

李伟涛针对地信学院目前硕士点申报、测绘工程教育认证及学科建设方面的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

双方就调研内容及高层次人才引进、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等事项展开了充分交流,会后白绍业一行还到相关专业实验室进行了参观。(通讯员:刘成英 审核:李伟涛)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