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美术学院师生用彩绘助力明光市文明城市创建

文章作者:张亚虎时间:2021-10-26浏览:625

10月21至25日,沙巴体育美术学院师生入驻明光,开展创城彩绘活动。此次活动由明光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发起,主题为“青春、朝气、绿色、环保”,主要是对分布在明光市区的十余处电表箱作全面美化彩绘。

本次彩绘活动中,沙巴体育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积极对接,美术学院领导也十分重视,第一时间亲临现场了解情况,经过多次和明光市相关部门领导沟通交流后确定最终设计方案。为了确保绘画效果,美术学院发挥学科特色和优势,选派有彩绘经验的老师带队,认真绘制,选用优质颜料调配最佳色彩,每一处细节都做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经过为期五天的努力,美术学院用最快的时间高质量完成了明光市区全部电表箱彩绘工作,让美观的图案绚丽的色彩扮靓城市街巷,吸引明光市民驻足观赏,助力明光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彩绘活动的开展是沙巴体育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精准对接地方政府全面合作的典范,为沙巴体育融入和服务明光市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促进“校市深度合作与共赢发展”进行了有益探索。(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