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刘亮时间:2021-09-17浏览:343

 9月15日下午,教务处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反馈开学前两周线上教学督查情况,部署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教务处副处长、教学评估中心主任王精明,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及教务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教学督导组副组长李敏主持。

会上,李敏和韩霞就开学前两周线上教学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本学期学校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研讨了本学期如何对实验实训课程、外聘教师教学情况等开展督导工作,各督导员分别补充说明了近两周线上教学督查情况。大家一致认为,相比2020年线上教学督查情况,绝大部分教师本次线上授课能够做到提前演练和准备充分,授课效果有明显提升。

王精明对校督导组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说,校督导组在教学监督、指导和咨询中发挥的巨大作用。学校一直并将继续重视、支持教学督导工作,同时要求校教学督导组要在加强 “督”的系统性基础上,加强“导”的引领性,让二级学院和广大教师理解督导、支持督导、拥护督导,这是提升学校教学质量的关键所在,也新一轮教学审核评估的要求和需要。他强调,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院两级督导队伍建设和规范管理,尽快修订出台督导工作条例,提高督导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发挥好两级督导队伍的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内涵提升提供助力。(通讯员:郑娟  审核:王精明)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