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扎实推进节前学生工作

文章作者:黄默默时间:2021-09-17浏览:244

为扎实做好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学生教育服务工作,9月16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朱咸影主持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布置节前学生工作,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九月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就做好节前疫情防控教育、新生入学教育、安全教育管理、心理健康排查、就业创业指导以及评奖评优和贫困资助等工作做了详细布置。

就做好节前学生教育服务工作,她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站位,密切关注学生假期动向,引导学生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滁、非必要不离皖;严格落实健康打卡和晨午晚检制度,以高度责任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浓厚节日氛围,在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和国庆节日里,做好留校学生的服务管理工作,假期里要深入到学生宿舍中,与留校学生谈心谈话;要举办形式多样的入学教育和主题教育活动,让学生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温暖。三是要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积极做好简历制作、职业选择、考研备考、招聘会举办等工作,确保2021届和2022届毕业生都能顺利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通讯员:吴雪 审核:朱咸影)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