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沙巴体育::开展“学史力行、干在实处”学习研讨

文章作者:黄默默时间:2021-09-17浏览:185

9月16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建东主持召开“学史力行、干在实处”研讨会,院党委、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朱咸影传达学习了《沙巴体育:“学史力行、干在实处”系列活动方案》精神,领学了《管理参考》(第2期)学习材料。院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交流了学习体会,并结合学院重点工作和本职岗位职责,谈了下一步工作打算;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谋划了本学期要推进的重点工作。

就开展好“学史力行、干在实处”系列活动,郑建东强调,一定要持续深入学习党史,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不断提升学院教师党员为学院事业奋斗的精气神;要把干事创业落在实处,在工作中讲求巧干、实干,深入推进专业认证工作,推动学院“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为学院上水平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董洁 审核:朱咸影)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