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召开学生工作例会研究部署学生工作

文章作者:杨敏敏时间:2021-09-17浏览:358

9月1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主持召开9月份学生工作例会,研究部署近期学生工作。学生处、后勤处、安保处、团委等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开华对新学期开学以来各项学生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各单位的协同配合、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就继续做好下一阶段学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为了推进近期工作任务认真落实,各二级学院要重点开好“三个会”:一是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会,部署好新生开学准备、老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二是召开辅导员班主任会,进行细致的工作安排;三是召开班会,对学生加强疫情防控、出行安全等教育,对相关事宜要进行强调,强化学生安全意识。

他强调,在中秋国庆假期全体师生要做好疫情防控,鼓励师生员工就地过节,非必要不离滁。对于疫苗接种工作,要做到“三个明确”,要明确人数、名单、禁忌症。要重点做好2021级新生开学各项准备,开展校情校史、校纪校规、地方环境文化等内容的入学教育活动。同时,要做好在校生的安全教育管理,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对大学生应征入伍做好政策讲解,尽可能提供各种帮扶支持,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学生处部署了近期新生军训及入学教育、新生档案整理审查、中秋国庆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学生奖助学金评选、常态化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秋季学生心理健康排查干预等工作;安保处对近期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通报。后勤处就基建、学生报修工作作了相关部署安排。团委对进一步做好社团建设整改及指导教师选聘,二级学院学生会改革及新生团员关系材料接收审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各二级学院也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