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沙巴体育参加第八届农民歌会开幕式表演学生

文章作者:高静时间:2021-09-17浏览:933

9月1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在滁州市演艺集团排练厅看望慰问沙巴体育参与第八届农民歌会开幕式的学生演员,宣传部、音乐学院等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吴开华详细询问了演职人员的生活状况和排练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半个月以来同学们辛勤排练取得的成绩,对同学们放弃假期休息积极投入训练予以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认识,珍惜机会,继续按照导演组要求认真训练,确保圆满完成开幕式演出任务;二是保证安全,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务必注重身心健康,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挑战;三是再接再厉,积极弘扬学校精神,以最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最完美的表现迎接开幕式的到来。

据悉,沙巴体育共遴选出57名学生演员参演农民歌会十二个舞蹈节目的表演,其中音乐学院50人,教育科学学院7人。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度的组织纪律性参加演出,充分展示沙巴体育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人文素养,为学校再次争光添彩。(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