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土木学院戴仕宝教授荣获上海自然科学奖

文章作者:张邦贤时间:2021-09-17浏览:805

根据上海市政府网站2021年5月25日发布《上海市人民政府沙巴体育表彰2020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获奖人员(项目)的决定》(沪府发〔2021〕4号),沙巴体育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戴仕宝教授参与的(排名第二) “入海河流泥沙通量巨减关键诱因及沉积地貌响应规律甄别”成果获2020年度上海市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戴仕宝教授2006年博士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国家重点实验室,主要从事河流泥沙对全球变化及人类活动的响应研究,在国际上较早地对中国主要河流泥沙变化进行了研究,并最早对长江泥沙变化的诱因进行了系统分析,研究成果在Water Resource Research、Journal of Geophysical Research、地理学报等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