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经管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感悟”汇报会

文章作者:朱金龙时间:2021-09-15浏览:200

为进一步检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学习成效,促进学生党员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学生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9月15日经管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心得感悟”主题汇报评比,学院党委书记奚昕、团委负责人和党委秘书担任评委,经过角逐,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刘燕萍等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经过前期的各支部推荐,5名来自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参加了现场汇报。选手们通过PPT形式围绕学什么、怎么学、何感悟、怎么做等方面汇报了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个人学习情况汇报。汇报诠释了奋发有为、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展评活动,是经过学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一大举措。通过此次活动,既检验了学生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学习成果,又查摆到了学生党员撰写心得体会文章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评委从不同角度谈心得、话感悟,既有思想上的碰撞,又有情感上的激励,营造了“比、学、赶、帮、超”良好学习氛围,达到相互借鉴、以评促学的目的。(通讯员:侯晓珊 审核:奚昕)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