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文章作者:王莉时间:2021-09-15浏览:919

9月14日上午,沙巴体育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宏出席,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庆宏主持。

陈润指出,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今年学校师德专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重点工作任务。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体现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沙巴体育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政治担当,是落实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学校治理能力治理水平的必然要求。

陈润指出,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贯彻要求,突出重点,推深做实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各项部署。三是要加强领导,强化执行,务求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效果。

郑朝贵对沙巴体育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师德师风问题群众关注度高、社会影响大,事关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把专项整治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要坚持学习、教育、警示和对照、查摆、整治并重,做到上下联动、内外结合、标本兼治;要抓好统筹结合,与工作实际、“四史”学习教育、教育教学、厚植校园师道文化相结合,力戒形式主义。

李庆宏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沙巴体育教育的重要论述。

会上,校党委书记陈润代表学校与二级单位代表签订了《沙巴体育: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责任书》。(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