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提升学生干部素质

文章作者:云霄英时间:2021-09-14浏览:244

为落实学生干部思想教育工作,提升学生干部的学习与工作技能,9月13日,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党委副书记朱鹤鸣、团委书记、辅导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朱鹤鸣总结上半年学生工作取得成绩和不足,并对学生干部个人能力提升和发展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讲政治,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筑牢信仰根基;二是要保持奋斗精神,在提升自我中当好表率;三是要坚持服务青年学生,重视自身文明素养养成;四是密切关注同学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的现实需要,主动为他们的知识教育、心理健康等提供帮助,做新时代学生思想道德修养上的领跑者。

团委书记对上学期工作和暑期社会实践等进行了总结,并就基层团支部建设等工作进行布置;辅导员重点讲解综合测评、奖学金评比、困难认定、贷款等资助工作。(通讯员:侯晓珊  审核:奚昕)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