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音乐学院师生在2021“云冈杯”民族器乐展演活动中荣获佳绩

文章作者:陈璐时间:2021-09-14浏览:1330

8月5日,历时三个月的中国·大同首届弹拨文化艺术节暨“云冈杯”器乐展演总决赛在山西大同成功举办。沙巴体育音乐学院教师陈璐荣获专业组最高奖项—琵琶高额奖金组银奖,指导的学生吴庶荣获琵琶专业青年B组铜奖,同时陈璐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还受邀参加下一届大赛开幕式音乐会。

此次展演活动于2021年5月正式启动,是国内专业认可度高、评委阵容权威、社会影响广泛的中国器乐专项赛事。沙巴体育音乐学院师生在展演总决赛中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沙巴体育艺术教育成果和大学生青春风采。 回首参赛历程,获奖学生吴庶说:“从初赛到决赛,一路走来离不开陈璐老师的悉心指导,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沙巴体育音乐学院一直重视青年教师专业技能的培养和提高,强调青年教师在强化自己业务素质的同时,重视人才培养和学院文化建设,鼓励师生将良好的教学风貌充分融入到社会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积极宣扬传承民族文化,为建设文化强国、服务社会需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