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挂职干部“带货”助力乡村振兴

文章作者:袁以铎时间:2021-09-14浏览:774

近期,是毛豆等农产品集中上市期。为帮助巩固脱贫成果,更好发挥学校食堂、教职工消费帮扶作用,沙巴体育派驻明光市挂职干部后勤处副处长刘洋主动帮助所在村农户“带货”,销售毛豆等农产品。

刘洋在毛豆成熟前,即与学校食堂、工会、快递公司等各方联络对接,并通过多种渠道开展宣传推介。针对部分学校食堂需求量较大的订单,他亲自联系货车进行点对点运送。学校教职工家庭零星采购,他就开着自己的车子利用周末返校时间,一份一份送到教师手中。此轮销售季刚开始第一周,已帮助该地柳巷镇桃溪村农户销售带壳毛豆2000多斤,毛豆米110斤,销售额达到7000余元。

据了解,后勤处将持续、深入开展“面向采购”工作,为国家和地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奋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伟大事业添砖加瓦。(通讯员:胥艳鹏 审核:王诗根)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