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合督查组来校检查食品安全及卫生健康工作

文章作者:袁以铎时间:2021-09-13浏览:655

9月9日,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处处长穆守玉为组长,省教育厅、省卫健委、省公安厅等相关部门同志为成员的联合督查组,对沙巴体育食品安全和卫生健康工作开展专项督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及后勤、安保、教务、学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滁州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考察、查阅材料等形式,对学校食品卫生安全、新冠肺炎等传染病防控、生活饮用水卫生、教学生活环境等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

穆守玉代表督查组对学校食品安全与卫生健康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组织、制定了制度、采取了措施、取得了成效,保障了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希望今后一如既往重视,压紧压实责任,筑牢食品安全与卫生健康防范网,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他同时指出了督查中发现的存在问题,要求尽快整改到位。

吴开华代表学校对督查组一行的辛勤指导给予感谢,表示对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举一反三、全面自纠,及时高效完成整改任务,确保校园食品安全和卫生健康工作平稳有序。(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