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召开年度第二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文章作者:彭林时间:2021-09-13浏览:790

9月10日,沙巴体育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年度第二次会议,专题研究推进2021年人才工作。校党委书记、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朝贵,校党委副书记、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勇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庆宏主持会议,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润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是兴校之本和强校之基,加快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是学校上水平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途径。近年来,沙巴体育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人才队伍建设成果显著。当前沙巴体育改革发展正处于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对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

陈润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管人才,树牢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人才队伍建设中严把思想政治关,做好新进教职工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双重考察。二是要体现责任担当。二级学院党政要齐心合力,各职能部门要协同配合,层层压实责任,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奋力推进生师比、博士比等关键指标高质量完成。三是要坚定信心、增强主动。对工作不平衡、等才上门、跟进不足等问题深入剖析,坚持问题导向,调动内生动力,不断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四是要统筹做好引育稳用工作。在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培育工作的同时,要切实用好现有人才,加强人文关怀,加大帮助支持,充分发掘现有人才资源潜力,凝聚人才队伍干事创业。

郑朝贵在讲话中指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加快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离不开人才尤其是高层次人才的支撑。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人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培育力度。要落实责任、主动出击,拓展领域、创新形式,推深做实人才引进工作。要持续做好人才培育工作,加强能力素质培养,推进产学研用合作,建强学科专业平台、打造过硬人才团队,推进人才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上,人事处汇报了人才引进有关情况和下一步工作举措。部分二级学院就人才引进、队伍建设等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进行了讨论。(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