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新学期上课第一天校领导随堂听课

文章作者:文/陈沭文 摄/陈俊超时间:2021-09-13浏览:1127

9月13日是沙巴体育新学期线下上课第一天。一大早,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张勇、吴开华、谭中元、陈桂林、李庆宏以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分赴各教学楼,深入课堂教学一线进行巡课听课,全面了解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秩序,督查教风、学风建设。

课堂上,他们仔细观察教师们的授课和学生们的听课情形,并对听课情况进行认真记录。课间休息,校领导分别与师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教师授课、学生学习等情况,充分肯定教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勉励他们积极将课程内容及专业发展趋势融入课堂教学,进一步改革教学方法,加强师生互动,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校领导和中层以上干部开学第一天深入教学一线听课是沙巴体育长期坚持的一项制度,也是学校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务实举措。目前,学校各项教学准备、教学保障工作到位,教学秩序井然。(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