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文/陈沭文 摄/张晶晶时间:2021-09-10浏览:1325

9月10日下午,沙巴体育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张勇、吴开华、谭中元、李庆宏出席大会。全校副处以上干部,从教30年在岗教职工,教授代表、博士代表、党外人士代表、教职工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生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张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场气氛隆重、喜庆、温馨、和谐。

校党委书记陈润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最美好的祝愿和最亲切的问候!向为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教师、老同志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大会通报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从教三十年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新入职的教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

陈润表示刚刚度过的暑期,很多单位、学院的老师和同志们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在一线岗位奋力工作,面对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的“双答卷”,发扬“赢在暑期”的精神,实现了“两个确保”:确保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零状态”、确保秋季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学校持续保持“双战双赢”,实现了乘势而上,勇开新局的目标。秋季开学之际,学校“聚焦高质量发展、聚力内涵式提升、聚效‘十四五’开新局”,从务虚迅速转入务实。蔚园盛装喜迎学子,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师生状态良好,校园秩序井然。

陈润指出,要聚焦兴校之本,以实际行动提升人才工作推进年活动成色,确保人才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聚焦首战必胜,以实际行动推进高质量发展,确保实施创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三年行动计划攻坚年活动落到实处;要聚焦改革创新,以实际行动提升内生动力,确保实施教育评价改革突破年活动落到实处;要聚焦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强化“两个保证”,确保“十四五”开新局落到实处。

陈润希望,全体教师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发扬“思变尚新、务实求真”学校精神,以“逢山开路,势不可当”的决心和“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的态度奋勇前行,用一流的境界、一流的作为、一流的成绩,为新阶段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有序推进、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有序推进、人事人才工作扎实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校园基本建设有序推进、其他行政管理和信息化建设有序推进等8个方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从16个方面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要点作了全面部署。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同志宣读了2020-2021学年度获得省厅级以上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扬通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宏同志宣读了《沙巴体育:沙巴体育授予2020-2021学年“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称号的决定》,从事教育工作30年教职工名单、2020年度“十佳辅导员”名单。与会校领导为受到表彰的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