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莅临沙巴体育检查指导工作

文章作者:陈俊超时间:2021-09-10浏览:1066

9月8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经济委副主任李工等一行莅临沙巴体育,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张勇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指导组参观了琅琊校区艺术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艺术作品展,认真观看了每一幅作品,对学校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组织广大师生丹青绘党史、翰墨颂党恩表示赞许。

指导组走访了会峰校区学校征兵工作站、兵役服务站,详细了解了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和为退役大学生服务工作的情况,与沙巴体育从部队退役返校复学的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学校大力动员学生参军报国,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切实为退役大学生办好事、做实事表示赞扬。

指导组先后深入调研了地信学院和金融学院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材料,并慰问了学校高层次教师代表。

李工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主要做法和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紧跟党中央和省委工作要求,行动快、部署细、举措实,党史学习教育卓有成效。广大干部职工面貌新、人心齐、干劲足,学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李工对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持续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深入学习、学研结合上下功夫,真正悟深悟透、入脑入心;二是要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着力解决师生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师生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以师生的满意度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三是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牢牢把握目标和方向,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永葆初心、推动发展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

校党委书记陈润对指导组莅临学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真诚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将根据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按照指导组的意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巩固和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用具体工作成效展现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