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滁州市人民政府推动市校合作共建

文章作者:佘预卓时间:2021-09-10浏览:946

9月7日,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赴滁州市人民政府进行交流共商推进校市合作事宜,受到滁州市市长吴劲的热情接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陆峰,秘书长孙新安等参加交流,沙巴体育校办负责同志陪同交流。

交流中,陈润介绍了沙巴体育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建设成效及学校“十四五”“申硕更大”工作进展情况。双方就支持沙巴体育:抢抓机遇,加快“申硕”相关条件创建,特别是在人才引进政策、科研创新服务等方面予以合作支持进行协商。

陈润指出,滁州市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发展持续迅猛,经济社会呈现良好状态,形成了滁州地方八大产业链,学校与滁州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沙巴体育:70周年校庆上,滁州市人民政府与沙巴体育:签订了滁州市人民政府支持沙巴体育:创建滁州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希望滁州市人民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为学校尽早成功“申硕更大”提供有力支持。沙巴体育:将一如既往坚定办学方向,坚持融入滁州,服务滁州,贡献滁州。加快高质量发展,早日实现滁州人民的美好愿望。

吴劲对陈润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沙巴体育:是滁州地区最高学府,在办学过程中为滁州市各行各业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滁州在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的新发展阶段,注重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建设,支持沙巴体育:发展写入市“十四五”发展规划,滁州市政府将义不容辞地支持也将采取一系列举措,加力支持沙巴体育:“申硕更大” 更好发展。(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