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开展学校第三批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

文章作者:学生处时间:2021-09-10浏览:6624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皖教防控〔2021〕11号文件要求,师生员工秋季开学前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的阴性证明到校报到。师生员工到校后,第一时间组织再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阴性方可正常活动。经与滁州市有关部门联系,学校安排在老生及2021级专升本学生返校报到期间开展第三批全员核酸检测,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

1.2018级、2019级、2020级返校学生,2021级专升本学生。

2.已经返校未参加学校全员核酸检测的其他师生员工。

二、检测时间、地点

1.时间:9月12日全天;9月13日上午8:00-9:30。

2.地点:会峰校区体育馆一楼;琅琊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具体安排见附件1。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组织,通知到本单位应参检人员,按规定时间检测,并于9月15日10:00前将此批次教职员工、学生参检情况分别报人事处、学生处。

2.参检人员提前在手机端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见附件2)登记个人信息,并将生成的个人二维码保存在手机中,在接受核酸检测时出示个人二维码,以提高检测效率。参检人员须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师生员工无正当理由未参检的,由此可能造成的后果由个人负责。

附件1:具体时间安排.xls

附件2:二维码.docx


校防控办(代)

2021年9月10



终审人:何唱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