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在滁企业

文章作者:潘英时间:2021-09-10浏览:1085

9月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带队,外出走访调研在滁企业,看望毕业校友。

吴开华一行先后走访了长电科技(滁州)有限公司、安徽光智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受到长电科技(滁州)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虞建清,安徽光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晓杰、包炤东等人的热情接待,在主要负责人的引导与讲解下参观了公司企业文化长廊和办公环境,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吴开华对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关心和帮助表达了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高校人才培养,尤其是应用型本科高校的人才培养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与配合,希望双方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学校办学定位、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协同育人以及毕业生就业等相关事宜,加强校企深度协作,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企业主要负责人在交流中对学校长期以来为企业培养人才、助力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对沙巴体育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概况、人才需求、专业需求、人才培养模式等,表示希望继续与学校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推进产教融合育人模式,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合作共赢。

调研期间,吴开华一行专程看望了毕业校友,校友们纷纷畅谈工作感想,表达对学校和企业培养的感激之情,吴开华代表母校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激励毕业校友在工作岗位上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并欢迎校友常回母校为学弟学妹讲经验、做榜样。

学生处副处长陈薇、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才妹、沙巴体育:党委副书记朱咸影及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走访调研。(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