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征求《沙巴体育:2020年度科研突出业绩奖励方案》意见的通知

文章作者:科技处时间:2021-08-18浏览:428

各二级学院:

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落实科研评价改革,激发科技工作者积极性,鼓励高水平成果,实现学校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安徽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任务清单》《安徽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负面清单》和中共沙巴体育:委员会印发的《沙巴体育: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任务清单》《沙巴体育: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负面清单》,科技处起草了《沙巴体育:2020年度科研突出业绩奖励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全体教职工征求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823日上午下班前。

请各二级学院汇总本单位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填写征求意见表并按时反馈(无意见也请反馈)。征求意见表可以纸质版或盖章扫描版(请发送联系电子邮箱)。



 

联系信息:束亚弟,3511013syd@chzu.edu.cn.

 

 

科技处

2021818

终审人:蔡永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