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文章作者:葛宝时间:2021-07-25浏览:1042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19日上午,沙巴体育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科科长赵庭东,琅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程育明,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武装部、后勤管理处、工会相关负责人及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校武装部部长杨立江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皖东红色宣传纪录片,随后退役军人代表逐一发言,大家分享了参军报国的军旅生涯和复员转业到学校的工作经历,同时对学校国防教育和双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退役军人教师的关怀,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传统,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精神,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努力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吴开华在讲话中对全体退役军人教职工曾经参军入伍、保家卫国的崇高选择表示敬意,对大家复员转业到学校工作以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位退役军人教职工今后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将军人品质在实际工作中继续发扬光大,将自身经历和军旅故事传递到学生中去,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与学校发展同向同行。吴开华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关心关爱退役军人教职工,倾注真心真情,为大家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党的好政策和学校的温暖送到每一位退役军人心里和手上。

本次退役军人座谈会是沙巴体育开展深化退役军人大走访活动的重要环节。学校后续还将组织召开沙巴体育退役大学生座谈会、开展退役军人慰问走访等活动,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在全校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