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校办公室:处级干部结合暑期工作讲党课

文章作者:卞德康时间:2021-07-23浏览:511

7月20日,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处级干部讲党课。办公室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丁荣祥主持。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丁荣祥,办公室副主任兼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任佘预卓分别结合部门暑期工作,为办公室全体党员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丁荣祥以《领悟党的指导思想 推进新阶段办公室工作》为题,回顾了党的指导思想不断与时俱进的历史进程。他强调,办公室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指导思想是一脉相承,与时俱进的,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断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进程;要深刻把握党的教育方针及学校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沙巴体育教育的重要论述及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对于暑期工作,丁荣祥从“怎么看、怎么做、做什么”进行了全面布置。他强调,要“赢在暑期”,暑期不仅是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调整期,也是谋划和筹备下半年工作的黄金期;办公室的同志一定要提振精神,求真务实,“用心用情用脑”干工作,要“抓收尾、抓学习、抓安全、抓纪律、抓成果、抓准备”推进办公室工作,全面贯彻落实推动党委行政决策部署落地。

佘预卓以《伟大的长征精神》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从什么是长征精神,如何延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精神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结合校友工作,她强调,一是要尽快完善基础信息;二是要不断创新工作机制;三是要丰富校友交流活动。她指出,校友工作是对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的一项工作,要弘扬新时代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胸怀学校发展大局,勇于攻坚克难,不断推动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阶。她还就办公室分管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会上,办公室副主任、党支部宣传统战委员马良对分管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并在此前以《学讲话 强党性 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为题讲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通讯员:申思达  审核:丁荣祥)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