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布置暑期工作

文章作者:吴保林时间:2021-07-21浏览:468

7月19日,食品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师大会,全面总结2021年上半年工作,布置暑期重点任务。

会上,叶高从党建思政、教育教学、科技工作、学科专业、学生工作、师资队伍、社会服务、条件保障、“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方面对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党委副书记赵来就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及暑期学生留校教育管理进行布置。

此外,会议还集中学习《教育部沙巴体育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的通知》《沙巴体育: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共沙巴体育:委员会沙巴体育:沙巴体育进一步深化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等相关内容,学习张桂梅老师代表“七一勋章”获得者发言。

针对暑期重点任务,院党委书记叶高要求广大教师,要确保安全稳定,暑期仍要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不去中高风险地区,严格履行外出报告制度及审批制度;要紧盯目标落实,学院及广大教师要充分利用暑期“黄金时间”,把握好节奏,发挥好优势,齐心协力,同频共振,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赢在暑期;要谋划发抓机遇,围绕“十四五”开新局,结合硕点培育创建、工程教育认证、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在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中,明确目标,抓住机遇,在内涵发展上凝心聚力,共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通讯员:陈志宏  审核:叶高)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